桔子响当当

喜欢可爱的事物❤

德云社 龙龄,all龄
KHR 6927,all27
明学 纬钧、何齐正,all齐

【all27】不要随便打开秘密笔记本

饭田小六正坐在在前往並盛市中心的公交上,十八分钟前他遇见了自己三十五年的单身人生中幸运的事情──他捡到一个棕色烫金的笔记本。

 

“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豪门家族不得的秘密!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敲诈勒索得到一大笔钱了。”看着笔记本上面金光闪闪的族徽,饭田小六在心里暗自窃喜到。

 

“快快让我来看看有钱人家的秘密吧!”饭田小六怀着激动的心情打了金色烫金族徽的扉页。

 

“Von…go…la?”饭田小六艰难的念出了几个英文字母,“切,居然是国外家族,还以为是什么铃木、西园寺这种听起来就是有钱人的家族。”饭田小六抱怨到。

 

饭田小六有些失望的继续将笔记本翻了下去。

 

笔记本用帅气的字体整整齐齐的罗列着一条一条的内容。

 

  1. 他的睡姿实在太难看了。


  2. 他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枕头,还会流口水,像个小孩子一样。


  3. 他喜欢穿绿色的睡衣睡觉,真没品味。之前明明送过他凤梨图案的睡衣。


  4. 他最近老是做噩梦,没办法,只能帮他净化一下梦境了。


  5. 他每天早上都是鬼畜老师叫醒,蠢死了,昨天的梦不是很美好么,怎么早上起来还一副精神萎靡的样子。


  6. 他每天的早餐都会被小牛抢走,难怪长的那么矮,下次在他口袋里放点巧克力补充能量吧。


  7. 忠犬君每天早上都会等着他家门口,热情满满向他问好,可是他根本不知道在他把门打开之前,忠犬君可是恶狠狠的盯着路人很久呢。


  8. 他和忠犬君并肩前行不久,就会巧遇晨跑路过的棒球少年,喂喂,拜托棒球少年刚刚已经在这里跑了好几圈了。


  9. 他跟橙发少女打招呼的时候脸红了。虽然橙色的火焰是最耀眼的颜色,但是橙色的发色有点碍眼呢,还是紫色发色比较好。


  10. 他看到风纪委员长的瑟瑟发抖的样子好像有点可爱,棕色头发像耳朵一样一动一动。不要害怕了,风纪委员长哪次真的狠狠打过他。


  11. 他考试又考了18分,真是不堪入目。忠犬君吵着要给他单独补课,还有个外校的戴眼镜的少年也说要给他补课,不知道鬼畜老师平时都教了他什么,居然考出这么差的分数,真是愚蠢的黑手党。


  12. 他和忠犬君,棒球少年在天台上吃午餐。希望他不要主动分享饭盒里的菜了,他都那么瘦弱了。


  13. 风纪委员长的小胖鸟飞到了他头发上,像鸟窝一样的头发真是难看,下次考虑换我和一样的发型吧。


  14. 棒球少年邀请他去家里吃寿司,新到的金枪鱼寿司味道美极了,他怎么听不懂别人说话的引申含义。


  15. 绿中的女孩子又扑在他怀里了,连拒绝都不会,怎么当好成熟的boss。


  16. 跳马又从意大利过来找他玩了,被男人说可爱居然会脸红,他还真是单纯。


  17. 杀手集团那群人请他去酒店坐坐,他居然答应了,而且把人掳走的方式真的叫请么。


  18. 杀手集团的人什么时候那么乖乖听话,还送他回家。


  19. 讨人厌的棉花糖又带着一堆棉花糖来看他了,明明巧克力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甜品。


  20. 扳手君的怪味棒棒糖也不好吃。所以别再给他寄棒棒糖了。


  21. 鬼畜老师又在逼他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了,还好顺利完成了鬼畜老师的任务,这此就姑且认可他的潜力吧。


  22. 那个卖包子的没必要把摊位开在校门口吧,他居然放学就去了买了一堆包子,他怎么拿着包子往这里走了,原来是给我家少女买的,女孩子要少吃碳水,他连这个都不懂。


  23. 风纪委员长在跟鬼畜老师做什么奇怪的交易,为什么提起他的名字。


  24. 他带着便当来看我了,说是跟妈妈学的,他自己做的凤梨造型便当,还真会讨好人呢。


  25. 他又用担心的眼神看着我了。这好像是专属于我的眼神呢。


  26. 他回去了,期待下次再见吧。


  27. 他在梦里梦到我离开他了,他在梦里跟我说:我没有什么留下来的理由,但还是希望我陪在他身边。我想说他就是我留下唯一的理由。

6927. 他什么时候才会知道我的心意呢。

 

“这哪里是什么家族密码,这简直是痴汉日记啊!”饭田小六赶紧合上了笔记本。“我还是报警吧!这个他真的好危险,被人这么观察记录着。”


在饭田小六拿出手机的瞬间,他看到了一团雾气,一支藤蔓突然从他的包里钻了出来,狠狠的禁锢住了他的脖子。一阵眩晕的感觉袭来,饭田小六感觉刚刚看过的笔记本的内容正在从他脑海里消失,难道今天的这一切是幻觉么,饭田小六想着,不过他在晕倒之前的瞬间,好像看到一双带着黑色皮套的手拿走了笔记本。


 “kufufufu,不要随便窥探别人的秘密哦,我的宝贝谁也不能抢走。这么浮夸的笔记本也只有他才会作为礼物送人。”

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取饭田小六的含义哈哈,至于为什么骸会把跟踪日记用如此正式的笔记本写下来,理解是因为最重要的东西当然要用最重要的笔记本记录啦。

 

以骸骸的性格应该不会写下这么多文字吧,occ之处请多多包涵,不过这已经是我经过最大可能将骸言骸语翻译了一下。

 

至于为什么重要的笔记本会被捡到,听说好像是被苹果头少年故意扔在一个叫沢田家门口的,只可惜笔记本在沢田少年出来前,就被饭田小六捡走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